付费书评,欢迎报名,我是说我给你钱

写作要求:
1、向你的博客读者推荐《流血的仕途:李斯与秦帝国》这本书。
2、字数不低于500字,主题明确,文字清晰,观点自由。
3、文章标题里必须包含《流血的仕途:李斯与秦帝国》书名。
4、文章内文需贴上本书的书封。
5、作者最好认真读一读这本书,如果觉得不好读,可以不写,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你的不同看法。
6、严禁抄袭。

价格:
20-80人民币/每篇。

申请方法:
我们的要求很低,只要是原创博客内容健康都可以试试。
发邮件至wuqing78#gmail.com,标题为书评申请,注明你的博客名称和地址。我们会很快审核你的博客,给你回复并报价。你接受后尽快写好书评后,再将书评地址和支付宝账户发至我们的邮箱,通过后立刻支付。

本书6月下旬上市。
以下地址可以阅读这本书。
http://club.book.sina.com.cn/yuanchuang/writing.php?wid=30155

书封:

shitu-yuanchuang-end.gif

《流血的仕途:李斯与秦帝国》内容简介:

布衣李斯,年过三十,前途渺茫,西行入秦,差点死掉。后逢偶然之机,跻身秦相吕不韦三千门客;又冒杀头之险,赢得秦王信任。其后数年,斯受命于王,小心翼翼,隐忍待发,幕后助秦王间六国、削重臣、夺军权、震宗室,将少年赢政一步步推向权力之颠……面对超级强悍的大老板秦始皇,周旋于吕不韦、嫪毐这样权倾天下的竞争对手,李斯韬光养晦,蓄积势力,于不知不觉中崛起为大秦决定性人物!曹昇之书,以心证史,仿佛亲历。

相关推荐:

《流血的仕途》读完让人感到惊心动魄,它不但在讲历史,讲古人的智慧,更是在讲人性。这本书道出了官场、人生和权利之间的真谛。不管您是做老板,还是做经理,或者是做公务员,再或者你仅仅只是对历史感兴趣,我都推荐看一看。
——潘石屹

主办方:北京读客图书有限公司
承办方:乌青.志
本活动负责人:乌青

《付费书评,欢迎报名,我是说我给你钱》有27个想法

  1. 好像,博客的同学对这个不太感兴趣,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大家,我已经收到乌青同学的银子啦!~~哈哈~~

  2. Pingback: 近视眼戴望远镜
  3. Pingback: 晓阳的散乱时光
  4. 今天终于看完现有的章节了,明天应该能写了吧,呵呵。不知道迟到没有。

    刚开始感觉不是很好,不过后来越写越棒了!

  5. 我高中读《美文》杂志时看过一片文章,专门介绍李斯的,当时感觉那篇文章写的非常好,现在却记不起具体的内容了,也许该看看这个本书,和呵呵

    我会尝试下这个个人出书的付费评论的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