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巨蟒和圣杯》

s1317736.jpg
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
又名: 巨蟒和圣杯 / 蒙蒂·派松和圣杯
导演: 特里 吉列姆 (Terry Gilliam) / 特里 琼斯 (Terry Jones)
主演: 格雷厄姆·查普曼(Graham Chapman) / 约翰·克里斯(John Cleese) / 艾里克·艾多尔(Eric Idle)
上映年度: 1975
语言: 英语 / 法语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imdb链接: tt0071853

“《巨蟒与圣杯》是唯一一部进入IMDB前50排名的“无厘头”电影。”是这句话促使我看了这部电影。
我很好奇,一部1975年的电影,它会“无厘头”到什么程度呢?
看完后,我向多人推荐了它。它的确太荒诞太恶搞太乱搞太天马行空太乱七八糟和莫名其妙了,尽管由于文化差异,它不一定比周星星更让我们笑的厉害。这个世界上这么早就有这样一群搞电影的人,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之余还非常感动和温暖。
本片讲述了亚瑟王和手下的圆桌武士们在寻找圣杯途中遇到的种种趣事,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跑题。
再一查Monty Python,原来这个巨蟒小组如此大名鼎鼎。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寻找起他们的其他片子。

《看《巨蟒和圣杯》》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