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梦记76

有一个人掏出手枪哆哆嗦嗦地指着我,我的口袋里也有一把手枪,但我没有掏出来,因为我料定这家伙不敢开枪,我对他说,你开枪阿,有种你就开枪阿!然后我闭上了眼睛,结果他真的开枪了,一声枪响后,我睁开眼,开枪的人已经不知去向,我感到有颗子弹穿入了我的脑袋,我想我马上就要死了,于是慢慢躺这在了地上。
有个朋友过来,问我为什么躺在地上,我说我要死了。朋友不信,我说周围的人都看见了你不信问他们好了。大家纷纷告诉我朋友这是真的。然后我朋友哭着跟我告别,我也跟他告别虚弱地说了一堆临终之言,诸如问他妹妹好之类。奇怪的是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我怎么还没死?然后我的朋友走了,我躺着继续等死。
接着,来了另一个人,此人是我的搭档,也是一个杀手,他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说,是某某干的,兄弟你要替我报仇阿!他抱着我说我一定替你报仇,你放心吧。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他和他手下说你去找某某某说乌青已经被我干掉了。
我擦,原来丫是来杀我的。没想到捡了个便宜,都不用动手了。如果不是因为我中弹,他要杀我,结果还不一定是谁杀了谁呢!
我大声喊到,你他妈的太过分了!他说,我过分?你又是怎样对我的?我们吵起来架来,扯出了一堆曾年旧账一堆不解恩怨。我非常生气,我想这些芝麻小事丫居然还都记得这么清楚,可见是多少鸡肠小肚心胸狭窄之人,亏我对你那么仗义。另外我也生自己的气——我怎么还不死啊?
最后我对他说,啥也不说了,你给我个痛快吧。没想到他说,你还想我给你痛快?就要这么折磨你!这时候我在身上摸阿摸到了一块炸弹,我说,那算了。说完引爆了炸弹,大家死光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