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坏力WYHL013

013,2011.1.15

在地铁里,对面有个长得像香港演员张耀扬的中年人一直在盯着丁西拌,这让他感到疑惑和不知所措,他想这家伙真太像张耀扬了,有点冷凶气。事实也可能相反,中年男人发现对面这个年轻人一直在盯着他,让他感到疑惑和不知所措。他盯着丁西拌看是因为丁西拌盯着他看,丁西拌盯着他看是因为他长得像张耀扬。
丁西拌决定去买一个叉子,这个叉子只有在迪卡侬有得卖,是一个可折叠的餐叉,有点贵,21元一个。要不是因为这么贵,他2009年夏天在杭州就买了,当时他就想买一个餐匙和叉子,但什么也没买,因为觉得太贵,过了几天他发现这玩意儿让他纠结的不行,终于鼓起勇气跑去买了那个餐匙,餐叉放弃了,他一直带着那个餐匙,还为它写过一首诗,到了2010年夏天,有一天那个餐匙诡异的消失了在房间里,丁西拌掘地三尺也没能找出来,只好放弃,然后天天祈祷它重新冒出来,但没有,这样他又开始纠结起来,纠结了一个月他终于跑到成都的迪卡侬重新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餐匙,他想可能他买了新的旧的又会冒出来,但没有。这个餐匙一直保留到今天,今天他无缘无故的想念起那个叉子了,这一切都无法解释。总之,他觉得时刻到了。
旁边的桌子坐着三个男人,一看就是那种精明能干的白领,高节奏的说着话,一会儿3亿一会儿又200亿的,路易试图不去听,但有点难,他们的声音穿透力相当强,听起来貌似金融业的。后来他们去买了点吃点,其中一个回来对两外两个说,嘿,那边有个90后小姑娘穿着短裙黑丝袜。另外两人似乎兴趣不大,只是笑笑,他们开始吃东西。过了一会儿,路易站起来,专注地扫荡整个宜家餐厅,转了十八圈也没有看到什么短裙黑丝90后,心想,靠,做金融的说话就是不靠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