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坏力WYHL028

028,2011.2.1

本来计划今天早起给自己煮一碗面(加煎蛋和青菜),然后用那把可折叠的叉子吃掉。但是昨晚看艾伦的《你会遇见一个高大阴暗的陌生人》看到凌晨两点多(还没看完),早上没起来。
起来后翻包发现蜂蜜没了,大约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丁西拌养成了每天起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的习惯,半年来基本没有断过,因为这习惯确实相当有效地解决了他的便秘问题,但似乎也产生了依赖性(也许是心理上的)(再怎么样也比依赖什么肠润茶排毒胶囊之类的好),如果没有蜂蜜他就会担心便秘越担心越便秘。便秘是导致一个人厌世的重要因素。
饭后他在房间来回走动非常不安,然后鼓起勇气坐到马桶上,坐得双腿麻痹,用尽意念,拉的比兔子拉的还是少(好歹还拉了一点点,所以还是要感谢屎神)。
然后他出门去超市买蜂蜜,地图上搜了一下,金龙路上有个家乐福,在东方洋路坐7路或9路可达。岁末,超市里人满为患,这里没有丁西拌往常用的那种便携装条状的结晶蜂蜜,算了也懒得再去别的地方找,买了一个塑料小嘴瓶装的最小瓶280克椴树蜂蜜。超市里有一块区域卖海南特产食品和工艺品,他顺手拿了一个大概椰子壳做的小手链,收银处的队排得很长,丁西拌的耐心也很长。从超市出来,他决定去不远处的麦当劳喝杯咖啡,路上见到一个黑丝美少女,他的目光粘了好一会儿,感叹道:终于在海口见到了一个7.5分以上的姑娘,不容易啊!
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的人中有一个背包老外小伙子,老外的旁边是一个牵着孩子的妇女,绿灯亮了,人们开始过街,孩子被妈妈拉着过马路时,一直扭头看着路口的一个疯子,疯子就在马路上盘腿坐着,嘀咕着自言自语。秋厚布感到不解的是,这个又脏又丑的疯子的屁股处居然伸出一条尾巴,认真地看了看,确实是尾巴,毛茸茸的——这疯子是个狐狸精——尽管他是狐狸精,他还是又脏又丑的疯子。
晚上继续看《你会遇见一个高大阴暗的陌生人》,他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尤其是作家和老婆和老婆的妈三人吵架的片段。他想如果一部电影从头到尾就是一群人在吵架,他也会很喜欢看。
丁西拌打了个电话问周皮球,票买了吗?
周皮球说,后天去买。我想这片还是我拍你演——我带一台机器就行了。
好。丁西拌说,你买了票跟我说一下。
我到时候也许会安排你见一个女孩。周皮球说。
谁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