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坏力WYHL035

035,2011.2.10

11号码头,停靠着数艘巨大的轮船,他坐在一侧台阶上,等待“北部湾2号”缓慢地把屁股挪过来〔这个过程看起来需要半小时〕。旁边一辆辆客车正在驶进另一艘船的肚子。北部湾2号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大约有三四百乘客涌入,秩序混乱,他找到自己的位于二层的舱位,床位跟火车卧铺差不多大小,而且没有行李架,他把大包先扔在床上,然后走到甲板上,点一根烟,海风很大,点了几次才点上。
一个小时后,丁西拌开始厌烦这艘破船了。四周只剩下黑乎乎的海面,船上全是胖子,如果这船真的出了事儿,跟这么多胖子抢救生筏,他想他必死无疑。当然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也就算了。
有没有美女呢?
没有,路易已经彻底搜索了这艘船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每个角落,别说美女,连一个不那么可怕的都没有——长得都跟深海大章鱼似的。
去船上的小卖部买了包薯片,包里还有四个橘子,晚上10点,甲板上基本没人了,他戴上耳机,剥起橘子,吃着薯片,看着深度海水,想象自己是一条鱼在里面游,这想象太恐怖太让人绝望了。11点,甲板上只剩下一个人,他下楼看了一会儿船屁股搅起的IMAX银幕般的浪花,抬头数起了星星。12点,他在水龙头捧水洗脸,然后走进了船舱。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