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梦记088

在一个很大的酒吧里,我旁边坐着一个面容模糊的有点神秘的女孩(大约才20岁左右),一开始我并没有特别注意到她。只是刚好我一个人坐那喝酒她也是一个人,所以我跟她碰了下杯子……
她说她母亲也在这个酒吧里,在另一个角落,这让我挺惊讶。后来她母亲过来,跟我聊天,说是做巧克力的,在家里做。
你想娶我女儿吗?她问。
这…… 我有点犹豫,让我想五分钟。我说。
五分钟后我决定娶那个女孩。
好极了,以后你将有吃不完的巧克力。她说。
我说你有什么要求吗?
她说,没有。但是有一点,就是永远不要打听她的父亲。
然后我们三人谈论了一些结婚的细节。我不知道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但至少会发生某种改变。
后来我出现在一个山区集市,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我一边在人群中挤走着一边打电话给六回说:我们在上山的路口碰头。挤着挤着我看见了六回妈(也就是我二婶),在卖带鱼。我很奇怪(当时我并不知道自己在做梦)。我和六回碰面后,一起去了山上的寺庙……
后来我和那个女孩就在寺庙里举行了一个私密的小型婚礼,只有四个人:女孩和她妈,我和六回。
新婚之夜,我按捺不住好奇问那个女孩她父亲的情况。
她说,我爸是做水泥的。
我想一个做巧克力的和一个做水泥的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预感到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来了。不过,我想我还是爱他们的孩子。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