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火车里不应该在出租车里

中午我和牙签叶青在网上聊了一会儿。到了12点,我下线准备出发去火车站,当我背上包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突然想起票没带,于是转身到茶几上拿票,我记得票一直放在茶几上,奇怪的是它不在那里,我开始找票,越来越紧张,我的房间只有30平米,我找遍了每一个角落,然后重复,就差掘地三尺了。但还是没有找到票。找票的过程中,我发现家里的角落还是挺脏的,于是我拿出抹布开始擦地。最后我坐下来抽烟,头上冒汗。
然后我把这个该死的消息告诉了叶青和牙签。然后出门再去买票。关门的那一刻,我又发现我没带钥匙。
下午两点多,这时候我本来应该在火车里的,而此刻却在一辆出租车里。我去找六回,他那里有一把我家备用钥匙。我看到车外的成都异常陌生。
我买了明天的票,还是这个车次,但是由卧铺变成了硬座。我回到家,把票还是放在茶几上。我倒要看看明天它还在不在。
唉,损失一百多块钱,为我的逃跑史增添了一个笑话。

《我应该在火车里不应该在出租车里》有4个想法

  1. 远方的问候 我代表全体玉环人 问好 ! 至于诗歌 也有累
    的时候 那不如回来看看海 羡慕你们啊 成都美女多吗? 小心中国的大佬们 于监 沈傻x 杨老舅 劫财事小 绑架就麻烦 是为龙潭虎穴 望你们轻舟已过万重山 早已飞向天涯
    祝一路顺风—-大哥敬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