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年轻人》样片完成

《我们都是年轻人》创造了茅草屋制片的几个之最,参演人数最多,人物关系最复杂,台词最多,设备最好,后期最复杂。
这个片子的初剪我只花了一个晚上,但是细微的调整却花了三天。直到现在,音效和台词字幕也没法完成,音效是因为比较复杂,找现成的碟扒实在不好找合适的,自己做又不太可能,而台词则因为太多,如果用PR一个个字幕做太可怕,昨晚试了几个字幕软件都不成功。另外在视频的压缩上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今天终于刻了一张测试DVD,片长16分钟。在宽屏电视上看,图像质量还不错,但是16:9的画面比似乎还是有点小问题,在电脑上看则没问题。
总之这个片子的前期在预料之中完成,而后期却比我预料的麻烦的多了。
网上全面发布的日期定在11月10日,果皮6周年纪念日。之此之前会在果皮内部提供清晰版的大文件下载。
我感到每一次拍片剪片都是新的挑战,都有很多快乐和遗憾,现在我又迫不及待的开始构思下个片子了。

《《我们都是年轻人》样片完成》有3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