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叶茶

在电视上看到原叶茶(分绿茶和红茶)的广告,居然同时请了成龙和房祖名父子。我就在想这是谁的产品,来头这么大。
在超市买了一瓶原叶绿茶,喝起来跟康师傅绿茶或统一绿茶没什么区别。
然后我注意到瓶子上的一些说明有点意思。
首先,我不知道这个产品准确的名字应该是什么?瓶身上的大字是“原叶绿茶”。有雀巢的标识“NESTEA”。那么它是雀巢的产品吗?非也,小字写着“原叶”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商标。而“雀巢原叶茶”又是雀巢产品有限公司的商标。而这个“原叶茶”则是由可口可乐和雀巢公司之合资企业授权出品。真够麻烦的,有点像语言游戏,我们再看一遍:
“原叶”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商标
“雀巢原叶茶”是雀巢产品有限公司的商标。
“原叶茶”由可口可乐和雀巢公司之合资企业授权出品。
有点疑惑,不就一种概念上新点的绿茶和红茶嘛,至于让这两大公司如此绕起来搞吗?

《原叶茶》有3个想法

  1. 这个我知道。雀巢和可口可乐一直都有合作,比如前几年的雀巢冰爽茶就是2个公司一起推出的产品。相信这个也差不多。

    你最近干什么呢?你上次说的那事进展如何。我这边最新的情况是如果一切顺利4月底我会去蒙古拍一个佛教的纪录片。可能要2、3个月。随后取道西藏到成都找你。说不定片子就在成都剪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