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博客的Gravata头像

朋友们可能注意到了,本博客的评论处加了头像显示,由于Wordpress 2.5内置Gravatar头像功能,欢迎大家使用。

Gravatar (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的缩写),意思就是全球认证头像。使用很简单,只要你到Gravatar.com用电子邮件注册,并上传头像。以后,你在任何支持Gravatar头像服务的网站留言时,填写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就会根据你的邮箱地址自动显示你的头像。
你注册一个帐号后,可以添加多个邮件地址和对应头像,Gravatar对每个邮件地址采用MD5加密,不用提心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会受SPAM骚扰。另外,Gravatar按照美国的电影分级制度对所有的Gravatar头像进行了分级,也就是我们上面提到的Wordpress里面的这个Avatars等级设置。老少皆宜的就是G级啦,有成人内容和暴力内容的则很可能是X限制级了。

等着看大家的头像哦。

《关于本博客的Gravata头像》有15个想法

  1. 哦,成功了,原来从国外到这里需要一点时间,呵呵。很高兴我是第一个试验成功的“乌迷”。

  2. 应该不关昵称的事才对啊。乌青,请教一下,我的Gravatar已经可以显示头像,为什么你这里不能显示呢?十分郁闷啊。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