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和《本杰明·巴顿奇事》

这两个片子都是今年的冲奥热门,我也是期待已久,但多少让我都有点失望。

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
我发现近些年来福斯探照灯每年会发行一部艺术水准相当高而票房上又屡创奇迹的低成本小众电影,前年的《阳光小美女》,去年的《朱诺》,今年就是从华纳手里买下的这部《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让我略有点失望的是,它确实不错,尤其是摄影,但总体感觉比较乏陈。

本杰明巴顿奇事
大卫·芬奇又让我失望了,从预告片开始《本杰明·巴顿奇事》就是一个很容易让人产生巨大期望的电影,也许就是期望值太高了吧,结构太老套,人物不生动,太长了。

《看《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和《本杰明·巴顿奇事》》有4个想法

  1. 1、预告片永远都非常电影非常精彩,所以呢,几乎表相信预告片,除非你愿意。
    2、本杰明巴顿奇事——可以改成本杰明巴顿其事,这样期望值就莫得那么高法子……人物相当不生动,看样子也不需要太生动?

  2. 我经常会觉得看电影是在浪费时间,虽然也知道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但还是懒得去看,哈哈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