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怪谈录》,最接近文学的影像恐怖

pahei

《Fears of the Dark》是迄今为止我看过最棒的动画片,甚至是我看过的最棒的电影之一。
我分别在两个深夜看完这部电影,那种恐怖和惊叹萦绕了我整整两个通宵。本片的影像创造力牛逼的不需要我多说,相信任何人都会在瞬间被征服(尤其是最后那个)。我这里谈谈它的恐怖。作为一部恐怖动画片和一般恐怖电影自然很不一样,但它真正的牛逼之处是,看这个片子让我感觉特别像在阅读一部高度文学性的恐怖小说,它居然用影像几乎完全达到了文学的效果,这太让我惊叹了。

《《怕黑怪谈录》,最接近文学的影像恐怖》有7个想法

  1. 看了,的确好看,而且每个故事的画风各有风格,互相穿插.我记得我看了前面的三个,恶犬,昆虫,医院,因为是中午看的,时间不够,所以没有看完.一向觉得动画是表现恐怖的理想手段,比如很早以前看过一部由斯蒂芬.金担任编剧的,在每个故事的开头也是用动画作为过渡的,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