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认识他(她)?你怎么认识我?

我想发起一个全新形态的SNS+BLOG点名游戏。和以往的点名游戏有明显的不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参与这个游戏的方法:
1,以“我怎么认识他(她)?你怎么认识我?”或类似的题目为标题。
2,被点名者,写一篇博谈谈你是如何认识点名者以及你们的交往等。然后再点N个你认识的朋友,请他们写一写如何认识你。当然,内容可短可长,程度可浅可深,这完全由你决定。
3,“认识”可以是现实生活的认识,也可以是网络的认识。
4,可以回点,即你也可以点点你名的人,相识双方各谈一谈,会很有意思。
5,为便于收集,请所有参与游戏者文中链接该页面: https://wuqing.org/?p=283 。最好能在本文后留言,或者发送trackback到本文。

这个游戏的意义:
1,增进朋友间的了解。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是怎么说你们的相识,也许和你单方面想像的会不一样。
2,通过这个游戏的进展,可以了解和认识朋友的朋友以及更多的朋友。
3,让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全新的SNS+BLOG点名游戏,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OK,我作为发起人,只有先点名了,也欢迎朋友点我的名。
现在开始点名:六回 叶青 纯铁牙签 一闪 吴又 周樵 上下卡卡 静树 丁牙 乌白丸 李小写 贾冬阳 张三 深圳红孩 西岸 以及其他愿意参与的果友们。

《我怎么认识他(她)?你怎么认识我?》有13个想法

  1. Seems different from your previous posts. Did YOU write this post, or someone else did? Anyway, I think your readers really enjoyed reading it.

  2. @仁兄,不是写着“以及其他愿意参与的果友们”嘛,(上面点的都是见过面的,这样可能容易写点)。我现在点你,哈哈。

  3. 老乌,我看到这个游戏了。因为特别简单,所以就不专门发日志了。

    我先是无意中在饭否上面看到小写,这年轻人怎么脑袋里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诗句,蛮有意思的,去了他的博客。在友链中要看到你,想不到你在成都。呵呵,就这么简单。

    认识你们我非常开心。

  4. 我是怎么认识乌青的
    这是一个点名游戏。就是“谁是怎么认识我的”这个问题,你点名让人来回答。
    我是怎么认识乌青的?说来话长,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当然,说来说去,还是我以前曾说的,因为橡皮。
    我想,大多数人知道乌青这个名字,也是因为橡皮吧。
    所以,与其说我是怎么认识乌青的,倒不如说我是怎么知道橡皮的。
    那些时候,我和叶青,在学校,算是校园里“比较出名”的文学青年。
    我们都爱看《芙蓉》杂志。
    那一阵,大约韩东主持过一段时间的编辑工作,正因为阅读《芙蓉》的机会,我们接触到了乌青的诗,以及更多朋友的诗。
    然后,就知道了橡皮。
    有一次,我怀着非常景仰的心情,试着与乌青在橡皮聊天室聊天。那个时候,乌青正明星着,还懒得理我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