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坏力WYHL047

047,2011.2.24

经过一条小路的时候看见一家很亲切的日式餐厅,看上去不会很贵的样子,关键是它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仿佛这是另一天的餐厅。于是他走了进去,入座后马上感到一股气息,不是这个世界的气息,只有秋厚布一个客人,几个女服务员一点也不热情但特别亲切。他点了一份蛋炒饭和一碟腌肉土豆,意外的奇美味。吃完饭他还不想走,午后的阳光斜照进餐厅,暖烘烘的,几个女服务员慵散地似睡非睡,缓缓显出了原形(桌子底下隐约可以看到几条毛茸茸的尾巴)。
从车陂到广州东站坐地铁居然要倒3趟,真不知道怎么设计的,4号线到车陂南,转5号线到珠江新城,再转3号线体育西路,再转3号支线到广州东站。3号支线人多的要死,过了4辆才挤进去。
时间还很早,丁西拌在广州东站附近转了转,忽然看见宜家就在旁边,自然去那儿打发时间了,发现广州的宜家比较小,尤其是餐厅,感觉不足北京宜家十分之一,狭小拥挤,他拿出会员卡要了一杯免费咖啡,没想到咖啡跟北京或成都的也不一样(咖啡机不同),差一些,坐到下午6点钟,临走前在宜家卖食品处买了一个超小瓶的伏特加。然后他再次回到广州东站,走到四楼的候车厅等待7点08开往厦门的列车。
丁西拌躺在10车1号上铺,周围萦绕着一股墨水般的浓脚臭。有呼噜声可以戴隔音耳塞,可是浓脚臭味你能怎么办呢?——总不能塞住鼻子吧。为了避免窒息,他拼命幻想。

《万有坏力WYHL047》有5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