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梦记087

一个荒岛,我似乎是为了拍摄一部电影(动画片)来这里选景,但是我发现了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麦当劳餐厅,这家麦当劳据说1936年就开在这里了,非常陈旧,餐厅内有张麦当劳小丑的照片,黑白的巨幅照片,看起来有点可怕。
后来我找到一条青石板路,沿石板路而行,来到了一个古镇,但整个古镇一个人都没有。镇里一所大学(似乎是影视学院),然后我就在里面上学了,认识了两个同学a和b,a与我同宿舍,b在隔壁宿舍。我们三个人去古镇逛,逛了半天终于发现了一个卖笛子的小摊,我们拿起来笛子吹了吹,我和a都没有吹响,b吹响了。
又发现了一个卖豆子的小摊,摊主是位老爷爷,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他马上挑起担子走了,我们追上前去,他突然消失了,后来我们又在另一条巷子看见他,但是他一见我们又马上要走,不过这次我抓住了他,我说我想买点你的豆子。
他表示买他的豆子必须得娶他的孙女,我说这没问题。然后我大约买了不到一斤豆子,同时得到了一个loli老婆。
晚上,老婆跟我说,我爷爷说这个豆子用剪刀剪开就会发生神奇的事情。
我说,豆子又小又圆怎么用剪刀剪开?
老婆说,所以才神奇啊。
于是我拿了把剪刀试,试了几次,剪开了。
老婆问,有什么神奇的事情发生吗?
我说,有啊,你变得更可爱了。
讨厌,我是认真的。她说。
不知道。我说,要不你看看我的jj,可能变大了。
你把剪刀给我。她有点生气。
你要干嘛?我说。
你以为呢?
好吧,剪刀好像变绿了,但我不觉得这有多神奇。我说。
变绿了?快给我,她拿过剪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百元钞票,折了几折,然后一刀剪断。
我说你这是干什么?
你打开看看?
打开一看,我操,变成两张完整的百元钞票了。然后她又剪,变成了四张。
哈哈哈,她一把熊抱住我说,亲爱的,我们再也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
但我感觉我并没有特别高兴。这时候,a来找我,说b死了。我马上去学校b的宿舍,他不在了,床上放着一条灯芯绒裤子,遗书上说这条裤子是送给我的。我试试,说好像大了点兄弟。b之前跟我说过他得了绝症,我没有完全相信,我还想拉他一起拍我的动画片。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