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梦记094

我是一个杀手,很厉害的那种。有一天我去杀一个人,那人住在山上,结果我怎么也杀不了那人。然后我就在山下开了家酒吧。过了一些年,酒吧里来了一个青年人,说自己是个杀手,很厉害的那种。但我一看就知道是刚入行的新手。说要去杀一个住在山上的人。还说,曾经也有一个很厉害的杀手上山去杀那人,再没有回来。
那天下着大雨,青年杀手去买盒饭,我和那人等了半天没回来,我打电话问,他说他买了三人的饭回来,我们不在,他进不了门,所以又去了买饭的地方,吃自己那份。我说,你快回来吧,把我们的带回来,我们快饿死了。他说好,等我吃完自己的。
然而青年杀手再也没有回来。我本来以为我们三个人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于是我杀了那人。离开了那座山。
回到城市,我拿到了一笔酬金,然后隐姓埋名,租了个房子独自待着。由于太孤独,我又开始想去爬山。坐火车时,被检查出我包里有危险品,不让上车,没走成。在火车站有两个女生问我能不能带他们去一家什么书店,我说好。但是带着他们找了很久也没找到那家书店,我们迷失在地下宫殿,四周全是白墙。
我想不如开一家书店或者报刊亭或者水果店什么的。

《乌梦记094》有5个想法

  1. 内含切叶蜂中的翩跹结构,被放大的,架着时间和空间的左右,无背负,无理由,不回头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