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AX巨幕和《蝴蝶飞》

我是冲着DMAX巨幕去的,作为一个超级影迷,有这个机会,我怎么能错过呢?这家新近开业的超五星级影城——成都上影国际影城的DMAX巨幕厅号称是中国最大的数字银幕放映厅,该银幕高达13米、宽23米,接近一个篮球场的大小(篮球场宽15米,长28米),这也是全国第一家DMAX数字巨幕。
近期在搞活动,15元看巨幕,这几天上巨幕的只有《蝴蝶飞》和《集结号》,后者已经看过,前者本来也想看,虽然兴趣不是很大,但杜琪峰的片子我几乎从未拉下。本来计划是看下午6点多那场,5点多就到了电影院,不想这场被包场了,下一场是晚上10点多的,来都来了,看吧,买了票。开始长达5小时的等待,为了看个巨幕,如同坐一次火车去另一个城市。
终于进场了,第一感觉还真是吓了一跳,我操真他妈的大!抬头看天似的。不可思议的是,这场电影只有我们两个人看,也就是说相当于专门为我们放了一场巨幕电影。第一次看巨幕,就是这种待遇,5小时的等待也算有值得了。
关于《蝴蝶飞》这部电影本身,我还真没啥可说的,多少有点不伦不类让人不知所措,早就听说,这是杜琪峰拍的最不杜琪峰的电影。可以肯定的是,它绝对不是老杜的牛逼片子。属于可看可不看的那种。

《DMAX巨幕和《蝴蝶飞》》有4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