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张杰和姚政

1,昨天的快乐男生成都区冠军是张杰,没被唱片公司的评委评上,但还是靠短信拿了冠军,票数15W多,超出PK对手很多,可以说多的有点惊人。估计张杰是整个快男里最人气最高的。什么是关键原因呢?
2,今天刚出来的快乐男生济南区冠军是姚政,一个所谓的摇滚小子,也是没被唱片公司的评委评上,靠短信,票数4W多,比PK对手也高了几万。综合估计此人将走流行摇滚或清新摇滚的路线。“摇滚”在快乐男生的胜出,原因又是什么呢?
3,在看比赛的时候,我的判断全部出错,而坐在我旁边的86年女孩判断全中,所以我对她说,这个时代是属于你们的,她说,也是属于你们的,我说,但归根结底还是属于你们的。
我不喜欢快男,就像不喜欢超女,我看这些节目只是想了解,更多的人到底喜欢那种男生和女生,为什么?但我最终也没弄明白。
4,我真的无法判断这个时代到底什么比什么更受欢迎。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早已被这个时代淘汰了。
5,最后说说摇滚,我曾经那么热爱摇滚,其实现在也是,将来也是,但现在的摇滚和我理解的摇滚已越来越远,我理解的摇滚最重要是创造力是自由是独立是孤独是质朴是破坏是反叛,而现在的摇滚,最重要似乎是形式是服饰是迎合是激情是感染力是感动是一起跳动是小资是前卫。

《说说张杰和姚政》有5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