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吃饭问题困绕的人

吃什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烦恼的问题。每到该吃饭的时候,我就要问自己这个问题,通常我无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最后随便吃点,不了了之。然后下一顿继续困绕。有时候,我会走到街上,转来转去也不知道吃什么好,非常沮丧。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穷,可选择的实在不多,也因为我懒,如果一个人还天天去菜市买菜做饭,这怎么可能呢?两个人我也觉得不可能,太麻烦了。但是我妈,在她的一生中,在外面吃饭的次数可能还没有我一个月多。我妈每天做饭。所以小时候我不需要考虑吃饭问题,她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她做的饭菜很好吃。上学的时候也不需要太多的考虑,去食堂吃就是了。上班的时候也不需要考虑(至少有一顿不用考虑),吃盒饭就是了,或者你可以和同事商量。一个人,只能独自面对这个问题。
所以最被这个问题困绕的人就是又穷又懒又没上学又没上班而且一个人的人。
其实,提出这个问题本身就说明了一点:我还是挺挑食的。要不然每天到楼下吃碗面不就完了。但多数情况下我不爱吃面,我甚至觉得面是一种垃圾食品,炒饭也是垃圾食品,饺子也是垃圾食品。都说麦当劳肯德基之类的是垃圾食品,面、炒饭、饺子这些东西不是完全一样的吗?难道更营养?难道更好吃?
好了,说了那么多,我现在决定去吃肯德基了,还有那么多优惠券没用的。(可是还是比面贵)
再啰嗦一句,我每天经过几家串串香,这个东西,我有时候会想,它是不是垃圾食品,卫生条件这么差,锅底是不换的,它简直就是垃圾而不是食品,但每天有那么多人吃。

《被吃饭问题困绕的人》有3个想法

  1. 也常被这个问题困扰
    小时候,这不是个问题,有那么多东西想吃,吃这样的时候,常常在想另一样.
    年纪与兴趣是成反比的
    不仅对于食物.

  2.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可以每周日晚上,拟定好一周21餐的详细食谱,注意营养搭配均衡,挂厨房墙上,每天坚持照做。就当自己的身体是一只猫,这样你就在为两个家伙做饭了。让它吃好,睡好,不生病,别死掉。然后你就干自己的事情好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