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的确不错

刚看完《投名状》回来。的确,我和大多观众的感觉差不多,还不错,刺马的故事本身不错,影片比较饱满,除了开头李连杰和徐静蕾那段有点过虚和攻打南京城之后有点过煽,中间大部分都挺好看挺爽的,结尾也不错。三个主演的表现也都还可以,不过我最喜欢的是那三个老大人的表演。
其他也没什么可多说的,我们只能说《投名状》不错,但肯定不至于让我们惊叹和激动。花了3亿拍成这样,严格来说也只能仅仅算及格。然而对于经历了黄金甲无极之流的大片后的中国人来说,不烂就是好片了。
今天我去看的电影院挺火爆的,介于良好的口碑,我相信票房会比较稳步增长,但我依然认为此片对于市场缺乏足够的噱头,如果把血雨腥风的场面做的更极致和细致,那将是大亮点。不过最终如何,市场这东西很难说,我会关注它的票房情况。

《《投名状》的确不错》有8个想法

  1. 相信大家对一部片子的好不好的评价,最起码的一点是来自最直观的观影感受.坦白说我感觉很好.
    其次就来自对比了,没有PK的审阅哪算审阅,每个观众都有审阅的权利,我们只能拿最近的几部片子来比较了,无极,夜宴,英雄,黄金甲,十面埋伏.就算是比完了,我仍然要说,我感觉很好.最典型的就是十面埋伏了,同样的演员阵容,虽然相比下女主角号召力不同,但对男演员的表演功底是高下立判.
    最后,票房肯定是说明一部片子好与不好的直接证据,哪怕没有口碑,但赚钱不赚钱是最主要的,我和LZ一样,期待它的票房.

  2. 呵呵,楼上两位均是一副掌握了投名状真理的样子。
    我说这片子的时候不错都忍不住要攻击了,那如果我说它烂,是不是要杀了我呢?
    看电影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3. 实在忍不住抨击下作者

    纳投名状 结兄弟义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祸相依 患难相扶
    外人乱我兄弟者 恃投名状 必杀之
    兄弟乱我兄弟者 恃投名状 必杀之

    投名状一讲的是人性。
    面对名利金钱的诱惑。情感和道义何存。

    投名状二投影了现在的社会。
    物欲横流的市场经济。人类已经渐渐没有了灵魂的底线。

    这就是我的看法。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定义的投名状吧。

  4. 投名状看后,只令得你抒发这样的观感,不得不讲作者内练的功力稚嫩得可笑,楼上的评论甚至还说只有看场面,可以说中国人寡欲空虚的灵魂实在不堪冲击,正如扶不正的阿斗一样令人苦笑……
    投名状是中国电影的骄傲,言过与否本人不予争论,等时间来证明一切,搜索评论时不慎进来,有些话不吐不快,还望见谅……

  5. 是啊,翻拍本来是商业电影的重要选择。中国甚至开始购买好莱坞电影版权翻拍了,比如明年中影华纳横店(这是个新公司,由中影集团+华纳电影+横店影视基地联合成立)和英皇联合出品(陈木胜导)的《来电惊魂》就是前两年在中国公映过的美片翻拍。

  6. 我在想,《投名状》之后,会不会掀起一股翻拍风潮。周星驰明年监制的《龙珠》和09年开拍的新〈西游〉,都是老桥段。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