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涨了,诗也涨了

乌青社成都香缤广场报道:在今天的七喜创意市集上,乌六兄弟的诗歌产品比上月更为丰富多样,且价格呈现大幅度上涨,涨幅达50%—500%,同时对部分诗歌产品他们还打出来“你多大?就多贵!”的牌子,既根据顾客的年龄定价,更令人惊叹的是,此次,乌六兄弟除了自己的诗歌产品,还展出了著名第三代诗人韩东、何小竹、吉木狼格的手写诗,售价高达万元,被称为“黄金诗”。
据乌六兄弟称,此次诗歌价格上涨,是因为猪肉价格上涨。那么诗歌和猪肉有什么关系呢?乌六兄弟说,人民需要诗歌,就像需要猪肉一样。市场检验证明,诗歌价格上涨后,顾客纷纷表示理解,销售额达到预期效果。
另外在今天的市集上,乌六兄弟以自己诗歌产品与许多其他摊位的创意产品进行了友好的物物交换活动。各摊主对诗歌产品表现出了高度热情。
由于货品很快售空,乌六兄弟又提前离开了创意市集,并且明天也不会出现了。但是有内部消息透露,某广告公司正在积极策划筹办另一个创意市集活动,将在成都各大高校巡回举办,乌六兄弟应邀协助筹办,并将携更多诗歌产品出席,据说届时很可能出现工业化生产的更精致的诗歌产品。七喜公司也有意收购乌六兄弟诗歌产品用于促销(集瓶盖换诗歌)。
—————————分割线——————————
创意市集的发展越来越迅猛,继美国的“大盒子店”和日本的“袖珍盒子店”,目前北京也开始出现了“创意盒子概念店”,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来的成都也很可能会出现。

《猪肉涨了,诗也涨了》有6个想法

  1. 诗人和肉不是天生的敌人,诗人也要吃肉啊.我记得刘按的介绍是:瘦,爱吃肉.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诗人和肉之间的矛盾会大大的缓解。特别是象联合各著名诗人的诗歌一起销售的方式,很象现代农业合作社,既节约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又打响了品牌,为最终的“走出去”战略打下基础。
    这一则来自诗歌销售市场的报道,说明人民不仅需要猪肉,人民还迫切在菜篮子里装点诗歌带回家。
    我相信,有一天,连猪肉都需要诗人、诗歌来推销自己,没有诗人猪肉会卖不出去。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