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和无氧

老朱说,练无氧的会变笨,而有氧会变聪明。他的论据是,举重运动员肯定比打乒乓的笨。那个肌肉男听了哈哈大笑,说好像有道理。但他显然是个无氧运动爱好者,他不断的尝试举更重的杠铃,100公斤很轻松。我去试了一下,老朱说,你直接举杆吧,那个杆子就有20公斤,果然我刚好能举起个杆,感觉这杆就像金箍棒。
我们去的健身房是华中理工的一个很小的纯力量型器械的健身房,也就是说主要都是无氧器械,没有跑步机之类的玩意儿。后来,那个肌肉男说,练拳好,练拳是有氧运动。他拿出一个拳靶让老朱拿着,说,你拿稳,我力量会比较大。然后出拳,不看不知道,我吓了一跳,有生第一次亲眼看到出手这么重的拳,我想这拳要是打在我头上,必然当即暴毙。其实我想试试我举靶让他打一下,感受一下那个力量,但没勇气。然后他拿靶,让我们练,我打了一会儿就累了,拳头都麻麻的。然后他教了我们几招出拳的方式,武警的空手道的和泰拳的使用摆拳的区别,以及如何发力,学以致用,练了一下,感觉真的挺管用。我想下次打架的时候我就可以用上了。

《有氧和无氧》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