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不爱陪女人逛街

(给一个时尚杂志写的稿,也不知道用了没)

男人不爱陪女人逛街的理由:

1,天性。
真的是天性。我有科学依据,在猿人进化到人的过程中,男人和女人就有了明显的分工,男人出门打猎,而女人出门是采摘果实。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到处逛逛采点水果蔬菜是多么悠闲的事情啊,而打猎面对的是猛虎恶狼,要不是迫不得已,谁会爱干呢?在这个前提下,你再试想:一个男人陪着一个采摘水果的女人去打猛兽——哦,上帝啊,那简直就是自杀。不信,建议你去看看梅尔吉普森描写原始部落的电影《启示》。

2,无聊。
好吧,现在不是原始社会了,大街上也没有猛虎恶狼。那么,既然无猎可打,那我们男人又去干嘛呢?你们还是以采摘果实的方式购物,东看看西瞧瞧,很多时候,完全就是重现小学课本里的那个猴子摘桃的寓言故事。而我们,除了帮你们提着袋子,还能做什么呢?何况这个袋子你们自己完全提得动。你们没发现,陪你们逛街的时候,我们那么无所事事,像个傻子吗?

3,失控。
对不起,我错了,刚才我不应该说袋子不重。哦,亲爱的,这的确不是原始社会了,要加重手里的袋子需要付出很多的钱钱啊。你可知我们挣钱钱多不容易多辛苦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舍不得让你花钱……好吧,那我也买……。于是我们刷爆所有的卡,让袋子重得必须男人来提。可是,以后的日子还得过啊,失控的后果,就是男人要更辛苦。

4,对比。
我发现女人都是如此热爱对比,尤其到街上,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你总是说,看那个女人穿的是什么什么,她长的比我丑,穿的比我好。然后你又说,看那人男人多有钱出手多大方,再看看你。你还要说,看她的包包,看他的手机,看她的项链,看他的车……,有什么好看的呢?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人比人气死人啊。你怎么不看看埃塞俄比亚的难民或者咱们伟大祖国的失学儿童什么的,什么?我不争气?我不努力?行行行,那你去找比尔盖茨吧。

5,绝望。
最后,我开始想起孔圣人的两个名言。第一个,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不对,这句好像跟我要感叹的没啥关系。我想的是另一句:人生有崖,而欲望无穷。哦,这是老子说的。甭管谁说的,反正看到街上五花八门的商品和你购物的样子我就想到这话,欲望无穷啊姑娘。我好绝望。还有一句还是不说了吧,好吧,是你逼我说的,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救命啊!——那是人家孔子说的嘛。

写给女人:

我们知道,对你们而言,逛街的欲望就像月经一样不可阻挡,不同的是,前者比后者来的更频繁更不稳定而且不痛。而对于男人来说,陪女人逛街购物就相当于被强奸。设身处地的为他们想一想吧,如果不是很有必要,不要逼他们了,女人何苦为难男人呢,为了和谐社会,还是和姐妹们一起逛街吧。当然,我们也很明白,你们的本意是美好的是善良的是纯洁的,可强扭的瓜不甜你也应该清楚。相互理解,理解万岁!
那么有没有办法让强扭的瓜也稍稍甜一些让强奸也变得可接受呢?似乎还是有的。建议如下:
1,首先,出门你要打扮的漂亮点(废话,这个还用你是说?!不过,注意分寸,不要过分花枝招展。),这样可以让男人在街上有些自豪感,如果你美若天仙,那他简直可以当成一次炫耀。瞧瞧我女朋友多漂亮,再看看那个男人的带的妞,胖的跟韩红似的。俗话怎么说来者,人比人气死人。让别的男人气死吧。如果你就长得跟韩红似的,那就当我没说。
2,出门前确定自己的心情愉悦,先在网上搜点冷笑话记住,喝点蜜,整个逛街过程一定要好言好语甜言蜜语,不断的鼓励他,在街上说他比这个帅比那个帅,哪怕他长得像我对方像金城武。别老顾着看自己的衣服,装也要装出很想为他买点什么,反正花也是花他的钱,他一定会说,我不要我不要。不断表达你和他逛街有多幸福,夸他真是个好男人,不像那些臭男人,比如写这篇文章的人。不断跟他开玩笑,把你准备的笑话陆续抖出来吧。
3,尽量克制自己的欲望,想想你们家的衣柜都快放不下了,以后机会还多着呢,新款还会出来的。尽量缩短时间,试穿总共不要超过5次,尤其是不要在没地方坐的小店里试太久,那样他站那儿会很不知所措的。承诺完了要犒劳他,请他吃他最爱吃的。晚上陪他去看大片。看完大片,还要,还要强奸他。这样一来,强奸就变得美好了。

写给男人:

亲爱的兄弟们,首先让我们拥抱一下吧。编辑是个女的,她要求我在此给男人建议,告诉男人种种逛街的好处。建议还是适当地陪女友逛逛街比较好。另外提醒男人,实在不想逛的时候,应该如何讨女人欢心,让她们放过自己,而不是找各种拙劣的借口。
靠,逛街能有什么好处,除了让女人开心。但让女人开心还是很重要的,至少对我来说,那个女编辑不开心,我就白写了,我还指望这点稿费养家糊口呢。为了和谐社会,咱就委屈点,保持冷静,陪她们去逛街吧,就当去看看美女(当然要小心别被女朋友发现)。如果实在实在不想去的话,千万别找借口,什么也别说,把本文给她看就是了。
责任都由兄弟我一个人来担!

《男人为什么不爱陪女人逛街》有9个想法

  1. 逛街时,看见他生不如死的德性,我就想捶他。
    后来一想,算啦,再换一个,也这样,将就用吧。
    抓男人逛街的女人都是自虐狂。

  2. 哎,连次恋爱都没谈过,啥时候
    才能赚点钱和女人逛逛街,
    东西再重,卡刷得再厉害,
    看者她幸福的表情就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